新一代奔驰ML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一代奔驰ML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亮相
2010年05月21日 13: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奔驰ML车型作为奔驰的中级SUV车型,在市场上很受欢迎,最近在海外。谍照摄影师发布了一组下一代奔驰ML车型的谍照。

  从图片上看,新一代奔驰ML车型在外观和体积上似乎要比现款的奔驰ML要小一些,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并保证了内部空间没有受影响,可能在外型的变化上是为了要减少风阻系数,进而减少油耗提升经济性。在大灯上还发现了奔驰特色的LED行车灯。

  新一代的奔驰ML级SUV在理念上与上一代奔驰G级和R级都更加相近,尤其是动力系统将更加具有前瞻性。新一代奔驰ML450已经得到证实将采用汽油版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5升V6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还酝酿推出柴油版ML,还可能会推出插电板的ML混合动力。

  新一代奔驰在海外还会提供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04匹,而汽油机方面提供一款V型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3匹马力,最顶级的一款是V8发动机,采用的是AMG的汽油真喷与双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达到570匹马力。

  这款新一代奔驰ML级车型预计会于2011年年中发布,现在还处于最后的测试之中,不久就会亮相在我们眼前。

  目前奔驰ML在国内一共有三种排量的车型,近日获悉,奔驰还将在今年引进搭载3.0L发动机的ML300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预计其起步售价将有可能下探至70万元以下。

  从曝光的环保核准目录提供的信息看,奔驰ML300将搭载一款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与现售车型一样,奔驰ML300也将全部配备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奔驰ML级一共有奔驰ML350、奔驰ML500和ML63 AMG三款排量可以选择,起步售价为84.8万元,而低配的ML63 AMG售价更是高达195.8万元。ML300的推出将降低ML车型的门槛,对其销量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

  编辑点评:奔驰ML300不仅在原有售价上要低于ML350,而且还能享受到更低的消费税率,所以实际售价下调的空间较大,而对奔驰ML这样上市时间相对较长的车型来说,推出门槛更低的小排量车型不仅环保节能,而且也是刺激销量的有效方法。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