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艺人潘玮柏 最爱美式豪车凯雷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能艺人潘玮柏 最爱美式豪车凯雷德
2009年06月26日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宝岛台湾的全能艺人潘玮柏以一首“壁虎漫步”闻名内地。潘玮柏不仅是一位歌手更是Channe [V]音乐台的主持人,他热爱运动及表演,是一位“全能艺人”。活泼好动的他对汽车更是痴迷,要问潘玮柏最爱什么车,中等身材的他尤其对“大块头”的美式豪车ESCALADE凯雷德SUV情有独钟。

  据报道,潘玮柏曾经驾驶这辆超豪华的 ESCALADE凯雷德SUV现身于上海繁华时尚地标金陵路,为好友的新酒吧开张捧场。一向个性张扬的潘玮柏在这款回头率颇高的超豪华SUV的陪衬下更显帅气十足。

  潘玮柏的“粉丝”们习惯的称潘玮柏为“潘帅”,潘玮柏的曲风走“绅士嘻哈风”的路线。更有“台湾嘻哈天王”的称号,在内地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在加入Channel[V]音乐台之前,玮柏在美国修读大学学位,主科为传讯及公关(Co mmunications&PublicRelations)。他热爱运动及表演,在洛杉矶参加BMG/NMG举办的歌唱比赛,并获得《最佳形象奖》,并签约NMG,成为刘德华、李玟、张卫健、苏有朋、李泉、林依轮等内地、港台歌影视红星的小师弟。

  从首张专辑《壁虎漫步》,到《我的麦克风》、《Wu Ha》,潘玮柏以他的幽默、新潮的洋派风格;特有的亲和力与独树一个的偶像魅力,奠定了在台湾乐坛的地位,并在两岸三地大受欢迎。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