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补贴全面 一家最多可同享4辆车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下乡"补贴全面 一家最多可同享4辆车补贴
2009年05月20日 13:5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户家中具备购买4辆补贴车型条件是否同时获补。19日,随着国家和青岛市“汽车下乡”补贴资金陆续到位,市财政部门电话成为农户咨询相关政策的热线。市财政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农民一户最多可以同时获得4辆车的补贴。

  在采访中,一位打来电话的农户咨询,如果他家同时具备换购轻型载货车、新购微型客车和新购摩托车的补贴条件,该得到什么样的补贴呢?对此,市财政局工作人员表示,每户农民可以同时享受这几项财政补贴政策,即每户农民在换购一辆轻型载货车的同时,还可以购买一辆微型客车和两辆摩托车,这4辆车都可以享受财政补贴。

  市财政局工作人员提醒说,在换购轻型载货车、新购微型客车和新购摩托车时,都需要提供办理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发票、机动车行驶证,购买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购买者财政涉农补贴资金“一本通”、《汽车摩托车下乡车辆审查通过证明书》(新购摩托车除外)。其中,换购轻型载货车除需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已报废车辆的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证明。享受财政补贴的汽车两年内不得过户,车辆登记证要交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保管两年。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