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美国汽车质量排名公布 雷克萨斯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9年美国汽车质量排名公布 雷克萨斯夺冠
2009年06月24日 09:16 来源:车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09年的JD Power 年度质量排名中,雷克萨斯重新夺回头把交椅,而福特,雪佛兰和丰田品牌在排名上基本相同。保时捷在占据了三年消费者反馈市场研究的冠军之后,下滑到第二。

  福特每100辆汽车被报告的问题是102起,雪佛兰是103起,仅次于排名第六位的丰田——101起。这使得这三个最畅销的品牌在美国进入了同一阵营,即买主在90天内提出抱怨的数量。

  “我们没有统计101和102之间的差异,或是101和103的差别,” JD Power的汽车研究副总裁David Sargent在向汽车记者协会介绍时说。

  整个行业的质量改进,达到了该研究报告23年里的最高水平。美国品牌继续减少了他们的性能和行业平均水平之间的差距,平均是每百辆车108起问题报告, 2008年是118起。美国人拥有国产车的情况是百辆车平均112个问题,而前一年是124起,高于平均水平6个点。

  JD Power的2009年研究,访谈超过了80900名买家,关于他们头三个月的使用情况,共提问228个问题,这项研究从2月进行到5月。这项研究共包括了37个品牌,基于2009款车型,统计在头90天内被车主发现的质量问题。

  丰田的雷克萨斯品牌每百辆车报出84起问题,保时捷为90起,凯迪拉克是91起 。 丰田汽车公司在10个奖项中具有最高品质的车辆(丰田,雷克萨斯,Scion)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有上佳表现。福特汽车有四款最佳质量车型,而本田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各有两款。

  在美国车中,凯迪拉克排名继续反弹,而林肯暴跌。今年凯迪拉克排名第三,而2008年它是第10位,2007年是第25位,质量水平直线上升。林肯下降至26位,为有史以来最低记录。它去年排名第15名,前年是第三名。

  凯迪拉克的改善和雪佛兰连续高于平均水平的排名,可能来自在过去三年中的努力,减少了百分之四十五的经销商保修索赔,通用汽车公司全球质量副总裁Jamie Hresko表示,“我们将继续摆脱召回和保修。”

  Sargent 说,凯迪拉克的评分是得益于CTS轿车第二个年头的显着改善。

  我们看到5月美国轻型汽车销售下降了7.9点,该行业则下降了36.5点——与此相比,现代的质量却从去年的第13位提高到今年第四。这是韩国品牌最好的表现之一,2006年它曾排名第三。本田进入了今年的前5名,其次是丰田和奔驰并列第六位。

  几乎同等分数的福特、丰田和雪佛兰,在JD Power连续3年的的车辆可靠性研究中都相差不多。研究了连续三年的车型的Sargent 说,福特去年报告了112起问题,雪佛兰113,丰田104 。

  福特品牌排名是第八,连续第二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至于林肯的下降到26位,集团全球质量副总裁Bennie Fowler说,福特汽车将“只是做我们该做的事,我认为我们已经被事实证明是可靠的。” Sargent 表示林肯的下降主要是由于去年6月MKS轿车的影响。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