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返养路费8.25亿 9月集中返还尾号5、0车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已返养路费8.25亿 9月集中返还尾号5、0车辆
2009年09月04日 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9月3日)从市交通委获悉,本市养路费第二阶段返还工作自5月4日开始,截至8月31日,除尾号5、0的车辆,其余尾号车辆返还工作已完成。已累计对162.89万辆车进行了返还,返还养路费8.25亿元。

  据了解,养路费返还共分两个阶段,第一、二阶段已累计对162.89万辆机动车进行了返还,占返还总辆数的60.33%,返还养路费8.25亿元。返还的养路费已转账至机动车所有人名下的牡丹交通卡账户。

  第二阶段返还工作于5月4日开始。9月为第二阶段返还工作的最后一个月,将针对车牌尾号为5、0的车辆进行集中返还。市交通委路政局养路费稽查处的相关负责人提醒尚未办理养路费返还的车主,请在9月30日前及时办理返还业务,对于同一户名下有多辆机动车的车主,可任选一辆机动车尾号办理养路费返还手续。

  据悉,第二阶段返还工作涉及人群包括单位及未能采用集中方式返还的机动车车主。(郭鲲)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