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大中华区CEO:未来全球最大车市肯定是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大中华区CEO:未来全球最大车市肯定是中国
2009年09月28日 09: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中国与德国同时迎来60周年国庆,为了祝贺这个特别的时刻,9月23日,在慕尼黑丁格芬工厂,全球第一辆BMW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正式下线。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在下线仪式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记者:推出这款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的构思是如何来的?

  史登科:推出这款特别版车型有双重意义,首先新的760Li里正在做上市准备。其次这是特别为庆祝中德两国60周年大庆的特别礼物。随着中国市场重要性不断加大,宝马的产品设计人员会更重视来自中国的声音。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限量版车型设计的独特之处?

  史登科:此60辆限量版车型以BMW Indiviudal配置为基础,将传统的中国元素融入到现代的汽车设计之中。外观设计上采用BMW Indiviudal专属的茶晶黑和月光石白色车身颜色,搭配20英寸的BMW Individual轮毂,车身上“China 60 Years”的标识和后车窗帘上的“中国红”颜色的中国结,彰显了“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不容置疑的专属地位。

  车辆内部,采用美利奴羊皮的四个坐椅上勾勒出“中国红”的线条,头枕和天鹅绒脚垫上精致的“中国红”中国结图案,契合了中国60周年喜庆的氛围,更营造了温馨尊贵的内部空间。

  除此之外,前后iDrive旋钮上还特别设计了以“中国龙”为背景的篆书印章图案 “中国 六十周年”。首辆车型已经被预订。

  记者:能否预测在下一个60年之后,中国的汽车市场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

  史登科:首先,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判断,下一个60年后,中国会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这个“大”是指包括高档及低档车型。其次,那时候在中国市场看到的车型将会是完全不同于现今的另外一种类型的交通工具,特别是在采用的能源方面,将是一种非常新型的能源。目前中国政府正在大力推动电动车发展,这就是很好的例子。而且未来中国的大城市将越来越多,因此高效的公共交通工具会比现在更加完善。还有一点可以肯定地是,在各个汽车企业中中国设计师将成为主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