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配置、色彩 明年车市车型流行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外观、配置、色彩 明年车市车型流行啥?
2009年12月02日 14:5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就像一场2010年车市流行趋势发表会,明年准备出手购车的消费者们一定迫切想知道在外形、动力、配置上,明年车型会怎么变?

  据《精品购物指南》报道,明年的车型将流行四大潮流:外形设计更动感,这种设计多体现在车头设计、车体造型等细节之处;配置科技感普遍提升,像变速箱、驱动系统等一些关键部件;发动机动力提升,小排量大动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时尚;油耗更低、低碳排放,汽车在保持原有动力的同时又可兼顾绿色环保已成为厂家的研发主流。

  另据《2010年中国首届汽车色彩流行趋势》报告,消费者对于汽车色彩的选择存在明显的偏好。购买三厢车的被访者各种颜色都会考虑,无特别偏好,而两厢车的用户对橙色、黄色、紫红更为关注。从轿车级别来看,购买10万元以下小型车时,尤其是中小型汽车的消费群体对橙色、黄色更为偏爱,中级车对金银色的偏好比较明显,高级车中黑白灰色的购买相对较多。

  此外,明年的SUV市场还将更加热闹。由于中国SUV市场从去年开始的集中爆发,使得更多汽车企业将目光投向了这个相对窄众的细分市场。随着奥迪Q5、大众途观、现代IX35、马自达CX-7、华泰特拉卡T9等越来越多竞争车型涌入,SUV车型的价格将会引发新一轮的搏杀。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