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周末或将迎来小高峰 专家提醒消费者要理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市周末或将迎来小高峰 专家提醒消费者要理智
2009年12月10日 17:0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估计这个周末市场会迎来一个购车高峰,部分消费者急于出手购小排量车,将带动年末最后的疯狂。”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分析。“但问题是着急也没用,车荒依旧在持续中。”

  今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从陆鼎福特、别克勤和、斯柯达百得利等4S店了解到,因为新的购置税政策刚刚出台,今天又是工作日,所以还没有什么消费者主动咨询相关事宜或着急到店内看车购车。

  “估计这个周末客流会上来一些吧”,别克勤和店的销售员杨乐告诉记者:“店里1.6升的凯越,只要不是红色等个别颜色,目前不缺货源。这月中我们的全年任务就完成了,那时优惠就会微缩一些。”

  业内提醒

  业内专家认为,且不说“车荒”使得消费者根本无车可抢,理智的消费者还不难看到,目前很多热卖车型车价优惠缩水甚至取消,抢着最后这20天买车本质上并不能占到“最后的便宜”。等明年出手,虽然多花一些购置税,但有望等到合适车款及更大的车价优惠。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