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重要性 中国已成为宝马7系列最大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凸显重要性 中国已成为宝马7系列最大市场
2010年03月02日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汽车公司的销售大大得利于中国和印度汽车市场的发展。为此,该公司打算将其海外生产汽车的比例进一步提高。

  宝马负责生产的副总裁阿恩特(Frank-PeterArndt)周一对《南德意志报》表示,目前70%的宝马汽车在德国国内生产,未来这一比例将下降到60%。阿恩特表示,宝马汽车认为,将生产转移到其未来市场进行是重要之举。但阿恩特同时安慰到,德国职工不必担心德国国内的就业机会因此流向海外。

  《南德意志报》称,专家预测,今年欧洲汽车销售将比去年下跌15%,而对于宝马汽车来说,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重要。目前中国已经是宝马7系列最大的市场。

  根据宝马公司的计划,到2020年该公司的汽车销量要比目前增加50%,阿恩特表示,宝马的增长目标主要是通过海外市场来实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