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车市整体冷清:新车不断上市 成交量反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月车市整体冷清:新车不断上市 成交量反下跌
2010年03月23日 08: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月初到现在已经有数十个品牌的新车不断上车,但是光有上市,成交量却在下跌,有汽车销售人员表示,三月车市虽然有众多新车集体上市,但是却呈现出雷声大,雨点小的局面,很多车行的销量并不如意,而且消费者在三月份里买车更加理性了。

  新车纷纷上市

  虽然整个车市的销量在三月份里表现并不佳,但是数十个新车型却在三月份里扎堆上市。豪车方面有沃尔沃,雷克萨斯,宝马,斯巴鲁等。记者近日也从东莞市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沃尔沃XC60自上市后便储存了充足的货源和齐全的车型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3月份里最吸引人的无疑是长安奔奔推出的MINI,市场售价2.99万元,这个价格也创了国内小型车的最低价,从而被冠上了最廉价的国民车之称。而最新上市的东风标致408仅仅是在307的标配上有所改动,有消费者称408仅仅是307的“换壳车”。另外为了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长安福特对外宣布新嘉年华1.3L三厢手动风尚型也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不过,该款车型相比1.5L来说要少了一些配置,但是价格上却少了近2万多元。

  在本月底即将上市的车型还有上海大众Tiguan途观,这一款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性能卓越,从外形上就展现出高端豪华SUV的不凡气度。

  比亚迪汽车东泽销售服务店市场部经理张小军表示, 三月初新车上市步伐加快,比如大众捷达、GTI、马自达3两厢、长城凌傲、哈弗M2、比亚迪L3、M3、大众尚酷奔奔mini等等。

  3月市场整体冷清

  虽然三月份新车依然不断上市,但是整个车市的销量并没有因此而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现在车商只能是靠活动,靠展会来吸引消费者”。有4S店的负责人如是说。

  虽然说整个车市处于淡季的阶段,但是仍然有部分汽车品牌则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销量。比亚迪官方日前在发给媒体的一份通稿里就显示,该品牌车F6新财富版有望在三月份进入月销破万辆的行列。有汽车经销商表示,这也仅仅是个别的车行,整体上3月份的汽车市场还是较为冷清。

  东莞市天下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振雷表示,整个车市会在4月10日后有所提升,因为东莞人在清明节前后没有买车的习惯。“每一家车行在让利方面都会根据市场反应的状况去调整,每个车的优惠程度是不一样的,根据市场的需求去做调控。

  此外,由于很多消费者在1月份已经透支提前买车,从而使得3月份的车市显得更为的冷清,而且经过了1月份后,消费者买车的心态更加理性,他们也会从一些报纸,网络等去了解自己所喜欢的车型是否有所降价。 (钟宏连)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