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辆绵阳金杯皮卡将“开”进伊拉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6000辆绵阳金杯皮卡将“开”进伊拉克
2010年03月23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绵阳3月23日电 (杨超)四川绵阳金杯汽车与伊拉克政府授权代表艾尔雅曼贸易有限公司23日签定了6000台金杯皮卡的采购订单,并达成了双方长期合作协议。

  绵阳金杯汽车由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04年投资创建,是中国新的汽车产业政策颁布后第一家取得汽车异地生产资质的企业,曾获得多项国家整车及零部件设计专利。作为中国国务院确定的3080个灾后重建重点项目之一,去年6月,企业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一期扩建工程已全面竣工投产,产能达9万辆;在二期建成后,将形成21万辆整车产能。

  绵阳金杯汽车总经理王运先介绍说,此次伊拉克方面对绵阳金杯汽车的生产线设备设施、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水平以及产品研发能力等各个环节作了全面系统的考查和审核,最终一次性成功进入最终签单阶段。订单数量之大,在整个行业的单次国外订单采购中也是少有的。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长期合作的序幕,也为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拓展海外市场,更广泛参与国际竞争奠定了基础,增添了信心。

  据悉,未来两年内,绵阳金杯还将有6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