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福特肯定出售沃尔沃 吉利否认参与竞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外媒:福特肯定出售沃尔沃 吉利否认参与竞购
2009年09月17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消息,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在周二接收瑞典通讯社TT采访时表示,福特肯定将出售其瑞典汽车品牌沃尔沃。于此同时,有消息称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已经否认其正准备发起竞购。

  福特首席财务官Lewis Booth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已经排除了继续保留沃尔沃品牌的可能性。

  “我们计划出售,”Booth称,“问题不在沃尔沃,而是我们希望将精力放在福特上。福特在全球市场上的状况依然不太乐观.福特仍处于亏损境地。”

  此外,《瑞典工商业日报》周三援引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长Stephen Odell的话报导称,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否认准备竞购福特汽车子公司沃尔沃汽车。

  该报导引述Odell的话称,“他们已经在周末期间澄清说,从未发布过这样的声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