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经济部长:通用重整欧宝不需要政府援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德经济部长:通用重整欧宝不需要政府援助
2009年11月13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3日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经济部长布鲁德雷周四表示,美国通用汽车重整旗下欧洲事业欧宝汽车时并不需要政府援助,因为该公司能够自行吸收重整成本。

  布鲁德雷向德国ZDF电视台表示,任何公司均可向德国申请援助,政府将依照规定加以评估。

  “但好消息是,监事会说他们不需要援助,可以自行处理。我们又与他们的宣传部门再次查证,因此这已经获得了证实,是明确而权威的表态,这对我而言犹如解除了欧宝问题的重担。”布鲁德雷说道。

  消息称,布鲁德雷并未提及进一步的细节,但ZDF在一份声明稿中指出,他所说的是通用的监事会。欧宝工会领导人Klaus Franz向ZDF表示,通用的宣示仅是“短期议程”,在通用提出2014年对欧宝计画之前,工会将不会与通用谈判。

  据悉,布鲁德雷周三与通用汽车代表会谈,他表示,目前该公司将无法在改革欧宝问题上获得德国当局的援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