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优惠7000元 一汽丰田新威驰北京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经销商优惠7000元 一汽丰田新威驰北京行情
2009年02月20日 10:13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一汽丰田新威驰在北京部分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在7000元左右。

  具体价格如下:

一汽丰田新威驰 价格变动表

 新威驰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3 GL-i 手动版

 9.5 

 8.8 

 0.7

 1.3 GL-i 自动版 

 10.3

 9.6

 0.7

 1.6 GL-i 手动版   

 10.7

 10.0

 0.7

 1.6 GL-i 自动版  

 11.5

 10.8

 0.7

 1.6 GLX-i 天窗版 

 12.6 

 11.9

 0.7

 1.6 GL-S 运动版  

 12.7

 12.0 

 0.7

  新威驰有着讨人喜欢的长相,前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饱满,但绝不臃肿。原有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被分层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雾灯,以及一望而知的“V”字造型的设计元素都体现着丰田对这款旗下最“小”的三厢车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发动机舱盖的独特轮廓,不仅充满张力,同时也令这款紧凑级家轿散发出强烈的动感。

  相比外观,简酷的设计思想在新威驰车内的表现要更突出。除GL-S运动版车型的全黑内饰外,其它各款车型内饰均采用上深下浅式,这种颜色的搭配是中国乃至世界其他国家普通百姓最能接受的。不过GL-S运动版车型的全黑内饰没有给我带来欣喜,除中控台采用亮银装饰外,其它点缀不多过,整体过于沉闷,尽管够简,但酷劲尚需提高。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