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Cruze清晰谍照上海曝光:与海外谍照略有不同

2008年08月11日 09: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与海外谍照上的Cruze不同,上海某地的这辆Cruze前脸处没有雾灯,前脸格栅为网状,没有天窗。

  上周,本报记者在上海意外拍摄到了雪佛兰品牌全新车型Cruze的谍照,这是目前在国内拍摄到的最清晰Cruze照片。对比此前海外公布的谍照,记者发现这台Cruze略有不同。据悉,Cruze明年在国内上市后,将主打1.6L排量。

  与海外谍照略有不同

  上周,本报记者有幸近距离接触并拍摄了这辆位于上海某地的Cruze。虽然全车贴满了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到伪装下的那个雪佛兰车标。整车的前脸和尾部都延续了雪佛兰的经典设计。前脸处的雪佛兰金领结车标(谍照中车辆徽标为黑色)将前脸格栅分为上小下大两个部分。两个前大灯看起来比新景程和新乐骋的前大灯要更锐利。

  前挡风玻璃右上角贴上了强制保险标志以及海南汽车试验研究所的试验样车标志,沪B临时牌照的有效期至本月7日,而数字3则可能意味着这是多辆试验样车中的一辆。前门车窗玻璃上印有“福耀”以及“GM”的商标。

  从这辆伪装车的尾部可以看出,Cruze的尾灯设计借鉴了雪佛兰旗舰跑车Corvette考维特的双圆灯设计风格,两个双圆红色大灯横向排列,安排在另一组透明灯罩之上,形成复合式的尾灯组合设计。

  与此前海外媒体公布的谍照不同,上海某地的这辆Cruze前脸处没有雾灯,前脸格栅为网状,没有天窗。由于光线较暗且车身贴膜,我们没有拍到这辆车的内饰,不过记者看到,该车的内饰与海外网站流出的内饰谍照基本一致,不同的是:这辆伪装车的座椅采用织物座椅而非全皮座椅。

  操控性成亮点

  此前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Cruze将采用4缸发动机,而在美国市场将搭载一款专为美国设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记者虽然没有打开这辆Cruze的发动机盖,但在副驾驶座位前的一张大贴纸上赫然印着“1.6L AT”,说明这是一款1.6L车型。

  据消息人士透露,1.6L车型将成为Cruze的主打车型,这款1.6L发动机的主打技术主要体现在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上。上海通用相关人士明确表示,这款1.6L发动机绝对不是景程和乐风上的Twin-Tec发动机,是上海通用的“秘密武器”。

  Cruze将强调操控性的另一证据为伪装车上的轮胎。记者看到,这辆伪装车上装配的轮胎为锦湖Solus KH17轮胎,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这款轮胎被锦湖称为“欧洲款式的高性能运动型轮胎”。

  定位乐风景程之间

  业内人士认为,雪佛兰Cruze引入到上海通用生产后,将很有可能填补乐风与景程之间的空白,结束雪佛兰品牌在国内没有A级车的历史。

  通用汽车将在今年年底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展出Cruze,明年年初,Cruze将首先登陆欧洲市场。据记者了解,上海通用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与欧洲同步推出雪佛兰Cruze。(谢涛)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