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1款新车大闹九月车市 欲为“金九银十”开好头

2008年08月29日 09:26 来源:竞报

  由于被认为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加上“奥运”的大背景,8月份,一些精明的厂家刻意回避在该时间推出自己的新车型。相对于今年上半年不算理想的销售业绩,业内人士和专家普遍看好奥运会后车市,因此,在“金九银十”狠抓一下销量就成了汽车厂商们努力的目标。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即将来到的9月份,就有11款新车陆续上市抢滩。

  南汽名爵MG7预计售价:18万元-21万元 上市时间:预计9月1日新车点评:MG7的整体造型具备典型英系车特点,配合全车不经意点缀的亮色镀铬装饰条和贯穿车身的镀铬高腰线,使整车风格沉稳收敛,富有欧洲贵族独有的典雅气质。运动性十足是名爵MG7表现出来的最大特性,不管是1.8L高效发动机还是1.8T涡轮增压引擎,提供的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难觅敌手。

  比亚迪F0预计售价:3.98万元-5.38万元 上市时间:预计9月2日新车点评:比亚迪F0将在9月2日正式上市,从9月份上市到今年年底制定的销量目标为3万辆。届时,比亚迪F0将有1.0L排量的四个款式车型推出,分别为1.0LMT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之前有消息称,比亚迪FO的预售价为3.98万元-5.38万元,作为一款微型轿车,比亚迪F0如果采用这个定价区间则明显是与奇瑞QQ共同争夺同一市场。

  标致207cc(进口)预计售价:28万元-30万元 上市时间:预计9月6日新车点评:法国标致将于9月6日正式在中国发布207cc跑车,替代现有的206cc产品,今后206cc将不再进口。目前207cc在北京市场已开始接受预订。此次进入中国的207cc将搭载1.6T发动机,预计售价将不会超过30万元。标致207cc在外形上要比206cc更大一些。

  东南v3菱悦预计售价:6万元-8万元 上市时间:9月底新车点评:v3菱悦是以东南现款蓝瑟为原型车打造的自主新车型,主要竞品车型为雅绅特、乐风等合资车以及金刚、F3等自主品牌车型。东南v3菱悦搭载的是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doch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34/3000n.m/rpm,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的油耗表现,最低可达百公里4.3l,同时此款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

  重庆力帆620预计售价:6万元-8万元 上市时间:预计9月19日新车点评:力帆旗下另一款车型——620是力帆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也是力帆汽车的首款B级车。力帆620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1.6l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5kw,最高车速180km/h,曾经被评选为“世界十大最佳引擎”之一。

  奇瑞A3预计售价:8万元-10万元 上市时间:9月26日新车点评:以追求更好生活品质为设计理念的奇瑞A3,在强调高贵、典雅的欧陆风格同时,也将奇瑞十年造车积累的宝贵经验融入国际先进的汽车技术中,各方面都符合目前欧洲主流轿车的发展趋势,突出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目前北京地区A3的预订工作已经开始。

  改款福克斯预计售价:12万元-15万元 上市时间:9月份新车点评:08款福克斯具备了福特家族全新的“动感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改变与目前在售的福特s-max和蒙迪欧-致胜非常接近。车内中控台的风格与欧洲车型相同,都采用了金属拉丝质感的面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动感气息。

  全新宝来预计售价:11万元-15万元 上市时间:9月底新车点评:新宝来四款车型分别搭载1.6L与2.0L排量引擎,并且分别配备5速手动与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而新宝来2610mm的轴距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老款车型后排腿部空间不足的遗憾。

  mini运动版(进口)预计售价:33万元-39万元 上市时间:预计9月初新车点评:迷你轿车一直都是一款人气指数颇高的车型,9月初又有两款全新迷你轿车即将上市。目前在售的迷你轿车都装配了1.6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而即将上市的两款迷你“s”车型在普通1.6升4缸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两套涡轮增压器,使得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得以大幅提升。

  英菲尼迪EX35预计售价:51.8万元-55.8万元 上市时间:9月22日新车点评:EX35车型,新车共分为风华版和风尚版两款,售价分别为51.8万元、55.8万元。

  新车搭载3.5L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302马力,峰值扭矩341N·m,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X35采用智能四轮驱动,转向方面装有车速感应式可变助力方向盘。

  英菲尼迪EX虽然定位为SUV,但它带有许多鲜明的Crossover功能,而且国内市场的Crossover消费开始兴起,EX35的导入将使得英菲尼迪占领一定的市场先机。

  现代劳恩斯(进口)预计售价:未知 预计上市时间:9月23日新车点评:劳恩斯身上集中了豪华车主要的几项指标:大排量、长轴距、后轮驱动、豪华配置。新车型主打3.3升v6lambda发动机(功率为190kw)和3.8升v6lambda发动机 (功率为206kw)。据悉还将配备一款全新的4.6升v8tau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出现在新车的皇家版车型上,而且所有发动机都将包括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vis可变进气技术。(孙金凤)

编辑:张艳红】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