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奔驰C200K标准型今日上市 售价34.8万(图)

2008年09月01日 10:39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奔驰C 200K标准型

  继北京奔驰推出奔驰C 200K时尚型和优雅型之后,国产奔驰又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奔驰C 200K标准型,官方售价34.8万元,并且与今天上市。而相比售价37.8万元的C 200K优雅型,价格降低了3万元整,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与奔驰的距离。

  北京奔驰C 200K标准型由于售价的降低,所以在配置方面也有一些缩水,相对于奔驰C 200K优雅型,C 200K标准型一共减少6项配置,减少的配置包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倒车雷达系统、后排气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排点加热座椅、后风挡电动遮阳帘。

  此次北京奔驰C200K的推出使北京奔驰首次跌破35万元大关,并且在同类产品中由于售价的门槛再次降低同时也为奔驰C200K系列车型增加了竞争力。“自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上市以来,C 200 K、C 280和C 230的销售一直呈快速上升的趋势,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已基本按目标确立其市场定位。现在为了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也为了实现我们一直以来所倡导的‘让更多人实现奔驰梦想’的承诺,我们适时推出了C 200K标准型轿车。”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执行副总裁司卫先生表示,“现在,汽车消费税的调整、油价的飙升以及政府环保政策的不断出台,正在促使新的豪华车消费观的形成。一方面,购车养车费用的提升促使消费者不得不趋于理性,另一方面,消费者自身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加强,这些都是催生豪华车理性消费的重要原因。

  奔驰C 200K标准型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巩固了C级轿车的市场地位,同时也依靠更加环保的科技和非凡的性价比引导着豪华车消费走向更加理性的阶段。C 200K标准型所瞄准的就是热爱奔驰品牌、热爱生活、激情时尚、积极进取、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年轻精英一族,他们支持环保,推崇理性消费,更倾向于睿智的投资和选购。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