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名爵MG7系自动挡本月上市 预售18万-21万元

2008年09月01日 16: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上周从南汽名爵获悉,南汽名爵旗下1.8TMG7系将于本月推出3款升级版自动挡车型。3款自动挡车型的推出,不仅将弥补南汽名爵MG7系自动挡车型不足的短版,而且还将对原有车型在外形、配置和底盘调校上进行大量提升。

  售价区间约为18万-21万元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1.8TMG7系轿车将有舒适版、豪华版与超豪华版三个型号,其配备的变速箱为进口爱信十模式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南汽名爵有关人士上周透露,1.8TMG7系自动挡的预计售价大概在18万-21万元左右,其中舒适版预计售18万元,豪华版预计售19万元,超豪华版预计售21万元。去年下半年以来,南汽名爵陆续推出了四款1.8TMG7系手动挡车型,即豪华运动版、豪华版、舒适版和精英版,厂家指导价在16.26万-20.16万元之间。

  南汽名爵有关负责人上周表示,“1.8TMG7系手动挡车型的销量,大概可占到同级别车型8%左右的市场份额,但目前市场上对自动挡车型的需求,确实越来越多。”据了解,在1.8TMG7系自动挡上市之前,南汽名爵仅有一款2.5升7系加长旗舰版采用了自动变速箱,面对市场对自动挡车型的大需求,南汽名爵则无能为力。

  此次MG7系自动挡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MG名爵的产品线,车型配置上向上汽集团另一品牌荣威看齐。至此,上汽两大英系品牌荣威与名爵自动挡车型悉数亮相,为国内自主中高级品牌在市场中提升竞争力添砖加瓦。

  记者上周还从南汽名爵获悉,9月份不仅有1.8TMG7系自动挡的上市,而且日前南汽还已正式成为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国大陆地区实况赛事转播的主赞助商。南汽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表示,“MG名爵与英超同样代表着英国文化的发展历史,诠释的同样是激情与自信、运动与力量。”(朱中齐 吴彦熹)

编辑:张艳红】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