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Mountune公司推出福克斯ST版 增添运动气息(图)

2008年09月18日 13:39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Mountune改装的福克斯ST为三门版本



静止时的福克斯十分低调

  就在小改款福克斯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前夕,英国Mountune改装品牌发布了福克斯ST版本,然而这款车型的运动特性被再一次放大,虽然国内已经有无数福克斯车主将爱车进行改装,但这一切似乎只是表面功夫,这次官方改装又会有怎样的变化,让我们一起跟随汽车探索的脚步走近这台福克斯ST。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Mountune公司改装的福克斯ST为三门版本,但总体外观感觉还是保留了与国内版本类似的造型,成X形扩张的前脸又与即将上市的小改款车型基本一致;全车加装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这足以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当然,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绕到车尾,流畅的线条早已被大家所熟悉,扰流尾翼也是福克斯ST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之一;舱门上红色的“ST”标识和“Focus”标识明明白白的证明了它的身份;静止时的福克斯似乎显得十分低调,而置于尾部两侧的排气管又预示着它的不安,想必启动车子的时候它也会随之躁动起来。

  对于任何改装版本而言,动力系统的改进才是这款车的核心所在,福克斯ST也在这一点上做足了功课,原本搭载的2.5升Duratec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5匹,而经过调校后在5500转/分时动力便能达到260匹,在2500转/分时的最大也由之前的320牛米提升至400牛米。如此强大的动力系统可以让福克斯ST在6秒之内完成0-100km的加速测试。

  就在本月的25号,2009款福克斯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它将取代在国内销售的现款车型。据悉,此次登陆国内市场的福克斯与欧洲的现款版本相同,夸张的X前脸、耷眼大灯以及极富动感的条线,这都将成为新福克斯的利器,但最终的成与败我们还要等待。

  汽车探索之前也曝光过新款福克斯的各个细节,在内饰方面的精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比较现款来说,即将上市的福克斯更加富有科技感和运动气息,采用镀铬材料的驾驶舱不禁为这份动感又加了一分。但无论如何,福克斯还是在80后的人群当中站稳了脚跟。(朱峥)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