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MINI Double D双层巴士亮相北京(图)

2008年09月28日 10:1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MINI Double D双层巴士在北京亮相

  今天,MINI Double D双层巴士在北京亮相,并掀开“MINI精品都市风尚之旅(MINI Collection Urban Style Tour)”的序幕,在各地掀起MINI生活方式的热潮。北京站活动为期3天,将从9月26日至28日,分别在北京燕宝汽车燕莎MINI展厅门前展示,糖果雍和宫店和海淀新中关门前广场展示。

  MINI Double D原型是一辆英式双层巴士,于上个世纪60年代在英国生产。MINI正是在那个时代诞生,40多年来一直延续着经典的传奇。Double D采用右舵驾驶,是原汁原味的英式风格。2006年,这辆双层巴士重装登场,被设计成独特而时尚的MINI风格,成为一个移动的MINI世界,开始了精彩纷呈的“MINI精品都市风尚之旅”,并且先后在国际文化艺术活动中亮相。

  在“MINI精品都市风尚之旅”的每一站,都会围绕MINI Double D双层巴士展开丰富而精彩的活动,包括时装秀和动感舞蹈表演,还有DJ带给人们最炫酷最劲爆的音乐。最大的亮点,是在双层巴士内部的休息区中展示和推广的MINI时尚精品。MINI车迷可以在这里购买到本季最新的MINI服饰、箱包、鞋和其它配饰。同时,还可以享受别致的MINI风格的冷饮和自助餐点。上层惬意的休息区有很好的视野,可以看到外面喧闹的人群和精彩的活动。

  作为全球高档小型车的翘楚,MINI表达出了一种精致、愉悦和富有驾驶热情的生活方式。MINI不仅仅是一款汽车,它是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热情、激情和乐趣的世界。此次“MINI精品都市风尚之旅”为广大中国MINI车迷深度感受MINI文化和精神,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