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SOUL明年10月国产 预计价格为9万至13万元

2008年10月07日 10:2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虽然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还没有推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但韩国现代起亚公司已经给这个中国的合作伙伴选择好了明年将要投产的新车。“起亚SOUL刚刚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将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具体日期将是明年10月。”现代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驻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谭道宏向记者透露。

  据了解,SOUL首次亮相是在2006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当时是作为一款概念车发布。但今年起亚新的设计主管PeterSchreyer对这款车进行了重新设计,进一步展示了起亚未来的设计理念。原来的概念车是由起亚设在加州和韩国的设计室共同完成的,但最终的量产版完全是由起亚欧洲设计团队独立完成的。

  记者在起亚位于韩国的汽车研究所看到了这款刚刚在韩国本土投放的新车,“这款车投放到中国市场还需要进行本土化改造,例如增加颜色、底盘调校等等。”研究所的工作人员表示。起亚SOUL车身 长/宽/高 分 别 为 4105mm/1785mm/1610mm,轴距为2550mm,这一车身尺寸恰好位于赛拉图和两厢的RIO之间。发动机有1.6L和2.0L两种,1.6L最大功率为126马力6300转/分,最大扭矩为156牛·米4200转/分;2.0L最大功率达142马力6000转/分。

  另据透露,起亚SOUL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后,预计将于2009年2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而美国和其他海外市场将会在2009年4月开始销售,Soul在韩国的售价在14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9.15万元),高配2.0升的价格为20000万韩元 (约合人民币13.07万元),未来国产之后,预计价格也是9万至13万元。(沈欣)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