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拉利California正式发布 售价17.9万欧元起

2008年10月20日 14:31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法拉利California


  作为法拉利家族的首款硬顶敞篷跑车California,已经在本月初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售价为17.9万欧元起。在此之前,California的一些合成图及谍照不断在网络上被曝光出来,可谓赚足了公众的眼球。如今,这款基于F430的轻量化加强版本法拉利跑车终于出现在了人们视线当中。

  法拉利California在车身外观的设计上,融入了许多完全新颖的手笔,如大灯和前脸的造型,尤其是下方进气格栅和两侧的通风口。而再回想法拉利的经典车型,你又会在California身上发现那熟悉的影子。侧面将车门和车身相连的凹槽,在几十年前的车型上就已经被定为经典。而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罩和短小上翘的尾部则有大型GT跑车的作风,车身尾部,也如599GTB车型一样采用了单颗圆形的尾灯和倾斜排布的左右各两根排气管的组合。

  California的硬顶敞篷采用了可收缩的两折硬顶设计,只需14秒就可完成其优雅与激情的变身。当顶棚收入后备箱时,后备箱大小从360L减少到260L,只减少了100L。车身尺寸被设定为4563mm/1902mm/1308mm(长/宽/高),轴距为2670mm。整车采用了全铝框架车身和底盘,以减少其车重且增加强度。California分别装备了两款不同风格的全新合金轮圈,与早前样车中的五幅式轮圈相比,新轮圈的设计明显更为人所欣赏。

  内饰方面,California不仅继承了法拉利跑车的经典时尚造型,更由法拉利技艺精湛的工匠采用品质卓越的材料打造出优美流畅的外形。座椅、方向盘、仪表盘、娱乐系统以及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等汽车配件及设备,确保法拉利Carlifornia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无论车顶是否打开,都给人以愉悦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法拉利California搭载4.3L燃油直喷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4秒。除此之外新车还装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电磁悬挂系统和法拉利新一代的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采用碳陶瓷材料制动盘的Brembo制动系统作为该车的标准配置,确保效果杰出的制动性能。California采用FR前置后驱布局,极速31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13.2升。

  据悉,这款法拉利California跑车将在不久以后正式在国内上市,并且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在国内亮相,届时,国内的法拉利车迷就可以一睹她的芳容了。(李濛濛)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