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改装车展今日登录北京新国展 对公众免费开放

2008年11月12日 09: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国内改装店秘密打造“战神”———

  香车、美女、潮人、车友、明星、知名DJ!你没有理由不出现。

  2008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及用品博览会今日开幕,展会为期四天,对公众免费开放,将于11月15日结束。在今年的改装车博览会上唱主角的是来自国内外150辆的顶级改装车、房车和精装车,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不妨到改装车博览会上感受汽车业的前沿潮流。

  ●改装车商跃跃欲试

  随着公安部颁布的2008《机动车登记管理办法》于今年10月1日的实施,汽车改装的政策限制将逐步放宽。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及用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种种迹象表明:汽车改装成为产业而风靡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日子已初见端倪。

  正是看好了汽车改装市场的前景,本届展会吸引了AM汽车改装联盟、风动极速汽车改装、蓝色动力汽车改装、沃富林汽车音响、SKY汽车改装等数十家的国内改装车店积极参与,涉及彩绘、动力、轮毂、音响等多项改装内容。国内改装车店展车大多借用改装车主座驾,其中不乏“二环十三”座驾保时捷996、斯巴鲁翼豹STI改装车、三菱EVO等知名改装车。

  ●国内改装合围战SEMA

  本届博览会,全球最著名的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SEMA)将携30辆顶级改装车亮相,国内改装店的百余辆“战车”将对SEMA形成“合围”之势。由于是国外顶级改装车沙龙第一次大规模进入中国,本次展会受到了改装迷的热盼,国内改装店也将组织会员前去助阵。AM改装联盟经理乔浩说:“SEMA本次参展将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创新思维、个性化消费和差异化需求带来重大影响。”

  为了应对SEMA带来的强势冲击,国内改装店积极备战。超级动力职业改装店主设计师王宇透露,展会前花费超20余万元秘密打造一辆尼桑GTR改装车,该款曾携有“战神”之名的战车预计首次亮相改装车博览会。另据了解,参展国内改装店将提供与国内车型配套的改装套件,包括最新的涡轮增压器、制动、悬挂产品,观众现场订货还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改装沙龙秀不容错过

  SEMA沙龙秀将与中国改装车俱乐部一起把汽车改装的乐趣带给观众。组委会介绍,12日和14日,SEMA展台将在上、下午进行两场舞台演出,15日进行三场演出,届时现场将举行名人、模特、机动车互动表演,采访车主、改装咨询、派发礼品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汽车改装的前沿理念和改装潮流。

  开展前,记者看到SEMA展区中心设立舞台,将利用舞台、大屏幕、音响等手段,配合现场节目表演,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感受,让人热血沸腾的引擎声伴随HIP HOP音乐声,注定会点燃每一位观众的激情。观众将有机会与改装店主、经销商、改装车发烧友和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