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安全性能更为突出 新嘉年华竞争对手瞄准标致207

2008年11月19日 09: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从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露面到广州车展的发布,半年来国产福特新嘉年华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这款由福特为全球精心打造的A0级两厢车成了下半年长安福特投向A0级市场的“重磅炸弹”,把目标锁定在了POLO、标致207、新飞度,相信新嘉年华在价格上也能平易近人,先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车吧。

  作为与Mazda2同平台的小型车,新嘉年华拥有和Mazda2相同的轴距,但车身的尺寸更宽大,外观也更加动感时尚,大量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和高刚性的车身,新嘉年华的安全性能更为突出。动力方面新嘉年华仍沿用Mazda21.5L汽油发动机,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供选择。悬挂方面采用和Mazda2相同的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电动助力转向首次出现在了嘉年华上,提供了低速轻盈转向的同时对燃油的消耗也有所降低。

  相比外观新嘉年华的内装更加前卫,运动感十足的仪表和方向盘,源自手机面板设计的中控台和包裹感优秀的运动座椅。而且可根据车身颜色来选择中控台和门内饰板的颜色,就连座椅外露的缝装线颜色同样可以选择,不用改装就能打造个性的内装。

  新嘉年华把自己的目标人群锁定在了25岁-35岁的年轻白领。拥有出色的外观和内装设计和福特车优异的操控性能,这样的一辆时尚个性的小车,相信你也心动了吧,不过这次的广州车展长安福特并没有公布价格,相信期待有良好市场表现的新嘉年华,定价也不会高过市场上的同级车,不过,想出手还要再等哦。(杨灿)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