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原型车亮相广州车展

2008年11月19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CEO柯力士博士致辞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带来了全系09款新车共五个车系,8款车型。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即将国产的全新S80L加长版原型车的预展,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在现场隆重揭幕了沃尔沃旗舰豪华车型S80L加长版,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国产进程提速和中国市场策略新布局。

  此次在广州车展预展的国产S80L加长版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生产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S80L加长版还拥有高端的配置和沃尔沃全球领先的创新安全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顶级的安全的保护。S80L加长版的目标客户将是那些拥有成功事业的人士,主要为男性。

  据悉,为了实现S80的成功国产,沃尔沃汽车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项目开始前,沃尔沃汽车的技术专家和企业高层多次来到中国,考察本地供应商的情况,尤其注重零部件的质量,对各个汽车零部件都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沃尔沃汽车在瑞典还拥有自己专门的汽车安全中心,该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测试设备,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经完成了两千多次的碰撞测试。沃尔沃汽车众多领先的预防式安全技术都离不开该中心的贡献,而这些安全技术又成就了S80顶级全方位的安全表现。

  沃尔沃S80在中国推出以来,一直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多次获得国际奖项,盛誉满载,在国内拥有着良好口碑,这些为即将国产的沃尔沃S80L加长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秉承了沃尔沃全球领先的顶级安全技术、卓越的品质和豪华设计风格的S80L加长版,在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将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并将在豪华商务车市场拥有相当的市场份额。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