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菱“君阁”亮相广州车展 13.68万元起接受预订

2008年11月19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0月23日中午,三菱汽车专为亚洲市场研发的多功能车型三菱Zinger(君阁),在福建东南汽车下线。三菱汽车品牌中国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成龙,搭乘第一辆红色的国产君阁现场助阵,讲述自己与三菱三十余年的合作故事。 中新社发 黄翔 摄


  中新网11月19日电 1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东南汽车携旗下明星车型亮相车展,包括V3菱悦、三菱君阁、三菱戈蓝、三菱蓝瑟以及东南V5概念车、克莱斯勒大捷龙。车展现场,倍受关注的三菱君阁以13.6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再次震撼市场。

  此前,关于三菱君阁最终定价已经引起媒体的广泛猜测,13.6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再次超越消费者预期,坐实了三菱君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车多用”的多功能跨界车型的强大竞争力。此次三菱君阁共3款车型接受预订,包括经典型、豪华型、旗舰型,其中豪华型将同时推出手动档和自动档,经典型和旗舰型则分别推出手动档和自动档,据悉,第一批次启动预接的仅三个省份,分别为广东、福建、浙江。

  在动力方面,三菱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 kw /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让三菱君阁在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而欧IV排放标准的实现,充分演绎出高效环保的特点,在节能减排日渐高涨的今天,三菱君阁走在了前面。

  在安全方面,三菱君阁足以傲视群雄,采用以帕杰罗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以及RISE (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 高刚性车体,确保在高强度冲击碰撞中的安全性;前座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以及可溃缩式方向机柱,为车主提供360°全方位呵护,大幅度提高安全性。

  在内饰和空间搭配上,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555mm的超大置物空间,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整台沙滩车,创造全方位的运用弹性。

  “一车多用”的跨界设计风格,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及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将成为三菱君阁打动消费者的重要筹码。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