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展花絮:广州车展上独特的“凯美瑞粉丝”

2008年11月2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仔细研究凯美瑞的一家人



具有学者风范的小男孩

  中新网11月20日电 11月19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广州车展首次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无论是规模、品质,还是参展车型均创了广州车展上的历史之最。

  位于2.2馆中以“环境、安全、未来”为主题的TOYOTA展台,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其中被业界和消费者誉为“全能冠军”的凯美瑞展台更是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观赏。笔者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出现在凯美瑞GOA展示区的观众有些与众不同。

  场景一:仔细研究凯美瑞的一家人

  瞧,这一家三口正在仔细观看凯美瑞的解构车型。年轻的爸爸指着凯美瑞比划着说:“原来凯美瑞的安全性能真不是吹出来的,全车各处都很实在。”“咱们买车就是要买安全性能出众的车型,”妈妈也连连称道,就连坐在婴儿车内的小宝宝都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被“解剖”的凯美瑞。

  场景二:具有学者风范的小男孩

  作为广汽丰田参展阵容的领衔车型,09款凯美瑞以其成熟的产品魅力吸引着众人的关注。这对父子就是被09款凯美瑞所特有的安全装备所吸引过来的。爸爸耐心地听着工作人员讲解09款凯美瑞新增加的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安全配置的功能,而小朋友正在专注地看着宣传手册,他认真的样子就好像一位高深的学者呢。

  场景三:凯美瑞的忠实小粉丝

  作为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凯美瑞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拥有领先的实力,这也是凯美瑞在全球畅销的一个重要原因。一位八岁的小朋友一直站在凯美瑞解构车型的旁边,聚精会神地观察着车内的每一个部分:加强钢梁设计、角速度和加速度传感器、Wil颈部伤害减轻概念座椅……“原来爸爸的车里面有这么多高科技呀!”他的好奇心被一点点的满足着。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