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MG名爵明年大力出新车 将形成全系列产品线布局

2008年11月20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20日电 2008广州车展已经开幕,作为当今英伦汽车的中坚力量,同时也代表着英伦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MG名爵,携旗下全系产品出击第六届广州车展。在MG名爵近600平方米的展台之中,最为人们注目的是由CROSS经典车型MG 3SW改装而来的在2008 CRC(中国拉力赛)上两夺分站冠军的战车,除此之外新上市不久的热门中高级轿车MG 7自动挡、纯正英伦跑车MG TF和经典车型MG B都让观众流连忘返。

  对于参加广州车展的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而言,MG名爵称得上是中国汽车市场一个绝对的“后起之秀”。随着英伦汽车文化理念的渐入人心,MG名爵的销量也呈现出波此增长的趋势,自MG 7自动档上市以来,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健全的产品序列,消费者还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英伦气息,作为中国汽车市场英系车的代言人之一,MG名爵正在用行动向世人显示英系车的蓄势与崛起。然而,对于战火愈烈的中国汽车市场,MG名爵明年将会带来哪些车型呢?

  MG名爵总经理助理高允航在接受访问时透露,MG 7自动挡新车的上市进一步补充了MG名爵的产品线,MG7系列车型产品日趋完善,同时MG3、MGTF也在A0级车及跑车市场发挥着自己的能量。对于未来,MG名爵也有着详细的规划,A级车平台目前已经规划的4款车型,包括两厢、三厢轿车,小型MPV以及一款中级车,具体的产品代号将包括MG5和MG6。其中自主研发的A级车-MG5将于明年推出,分别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在12-16万之间。

  即将于明年亮相的MG6则采用荣威550的平台,基本造型与荣威550相仿,车身尺寸上也基本相同,内饰为黑色内饰。在动力系统上MG6将与荣威550通用,匹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上汽自主的1.8 DVVT发动机。计划在2010年上市的MPV将会借用双龙汽车的技术。

  高允航认为,MG名爵09年推出的新车型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有很大的变化,但本质的东西会保持,比如注重操控性和动力性。从目前来看,运动型细分市场确实相对较小,未来MG名爵要获得发展,首先要继承原先的核心特点,即运动和操控优势;另外,MG名爵将依靠多平台多车型的战略来参与竞争,在每一个细分市场中,同时通过做宽每一个平台的车型系列,抓住注重操控的用户群体,并提高用户的忠诚度,以此来保证整体的销量。

  可以说,随着MG5和MG6车型的推出,MG名爵的产品将更加丰富。届时,南汽名爵的产品将覆盖A0级、A级、B级、B+级、C级和跑车等目标细分市场,产品类别包含两厢轿车、三厢轿车等种类,形成高、中、低的价格区间分布,使南汽名爵形成全覆盖、全系列、差异化的产品线布局。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