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坐拥主场诠释“达台” 广州本田倾力广州车展

2008年11月28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28日电 2008年广州国际车展已然落幕,我们以“达人”为借鉴,引入了“达台”的概念。所谓“达台”,是指汽车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展出各款新车、概念车和最新科技,配合模特和表演,打造出最具炫目的展台。

  本届车展吸引了海内外近400家参展企业,广州本田主场作战,更是倾尽全力。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从概念车到新车再到热销车型,从机器人表演到模特走秀,从静态展示到热情解答,向观众诠释“达台”的概念。

  明星车型

  广州本田以“驱动生活,更精彩!”为参展主题,在2100平方米的展区中,采用了中国宫殿对称式设计理念,展示了其旗下第八代雅阁、新一代飞度、奥德赛等多款销量冠军产品以及多项先进科技参展。

  第八代雅阁在08年车市逆境中依靠80万雅阁车主打造的强大品牌影响力成为展台焦点。新飞度、奥德赛,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垂青。

  新车、概念车

  早在2008年4月20日,广本就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自主品牌中文名称“理念”及品牌标识,并展示了首款概念车。时隔半年,广州本田又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理念”品牌的概念敞篷跑车,表明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战略正在稳步推进。

  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首度登陆国内车市,在广州车展上与“理念”概念敞篷跑车全面展示了广州本田新品推进速度。 CITY锋范是本田为中国市场而开发的一款中级车。传承了本田品牌的技术,在保持本田品牌一贯的驾驶乐趣和品质、安全、环保优势的同时,赋予中级车全新的个性风格和产品价值。

  科技

  本田的ASIMO机器人也来到了广州本田的展台上。此次登场的最新一代ASIMO,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实现快速奔跑的类人形机器人,为观众们表演了它的最新技能。

  广州本田的展台上,还别出心裁地设有企业展示区、科技区、互动区、安全区、环保区、汽车文化区,全面展示了广州本田10年发展的历程和在安全、环保等领域的技术成就,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到本田科技所带来的精彩生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