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先进科技结合消费者需求 "锋范"开启汽车新生活

2008年12月10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在2008年的车坛年终盛宴广州车展上,广本发布其进入中国车市的第一款中级车CITY锋范。官方的解释是:“锋”,代表锋芒毕露、锐意前行的挑战精神,这正贴合CITY锋范激情四射的外型和强劲有力的动力组合,也暗合了CITY锋范的用户具有活力十足、一往向前的年轻心态;“范”,代表CITY锋范轿车包括造型、动力、装备在内的科技领先,也意味着CITY锋范的车主是青年才俊中的表率和典范。说到底,锋范就是想把先进科技与都市年轻消费者需求相结合,开启一种新的汽车生活。

  CITY 锋范的造型以突破式的设计理念,尽显年轻、大气的时代风采。以其造型之美,锋范为年轻时尚的驾驶者们带来了代表激情四射的时尚生活。

  锋范显得个性张扬、锋芒毕露,代表了一种源自于自信的绝对美丽,显示出了一种当仁不让的大气和豪情,足够成为年轻时尚人士的梦中“情车”。

  CITY锋范搭乘了本田最新1.5升和1.8升i-VTEC发动机,秉承了本田家族优良的传统,不仅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五速手动/自动变速器并将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这在中级车里已算是奢侈品,操控性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锋范传承和保持了本田品牌一贯的优良血统,最大限度的将汽车的驾驶乐趣、品质、安全和环保优势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

  锋范以其独特的个性,成为对年轻新贵的理想座驾。

  当人类以其聪明才智发明了汽车,并使它作为代步工具,进入千家万户以后,“汽车文化”便应运而生。汽车,给现代社会和文明带来巨大推进作用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汽车品牌凝聚的品牌文化和价值,为驾驶者带来各自品牌赋予的品味与内涵。即将在国内全面上市的CITY“锋范”,则为年轻人们带来了与时代同步的独特生活风范。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