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斯柯达晶锐走高端路线 预计售价8.68万-11.68万

2008年12月22日 08: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今晚,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的第二款产品晶锐将在广州上市,预计售价为8.68万-11.68万元。这也是上海大众继POLO后的第二款高端A0级两厢车。虽然晶锐与POLO同属一个细分市场,但这两款产品本身及其目标消费群都有明确区分。

  晶锐承袭了斯柯达最新产品设计语言,车身线条饱满而质感十足,比POLO更显年轻动感。两款车共享底盘部件和动力总成,但晶锐轴距更长,车身更高,因此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明显优于POLO。在配置方面,晶锐也走高性价比路线,各种时髦的电子装备,包括多功能音响、导航系统、运动套装等都可以提供标配或选装。

  这款车,将成为斯柯达品牌在华的重要战略车型,对丰富产品线,提升品牌内涵和开拓新市场都有积极作用。另外,晶锐也将作为上海大众全面推动华南市场增长的重要产品。

  优势:造型别致,颜色丰富,车身较大,车内空间宽敞;操控性和舒适性适中,承袭了大众一贯的工艺质量;配置全面,可选装备多。

  劣势:价格较高。

  车身颜色丰富,还拥有白色“勃朗峰雪地车顶”,显得灵动而与众不同。

  音响系统带有可以存储6张CD内容的硬盘。车内预留了GPS线束。

  可选装包括座椅、后视镜和玻璃水喷口加热的冬季套装等。

  造型设计融合了斯柯达最新产品设计语言,饱满而亲切。

  整车长度达到3992mm,为同级别车中最长,车内空间宽裕。

  与POLO相同的1.4L和1.6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195 55 R15宽断面轮胎能够提供不错的附着力和舒适性。

  行李厢中有可拆卸储物框和挂钩等实用配置,车内也有丰富的储物格。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