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发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发布(图)
2009年01月05日 13:5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2010款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福特在洛杉矶车展发布了2010年式Mustang野马大改款后,成功传承野马累积超过900万辆的美系经典跑车历史,而随着Mustang大改款的问世,包括美系风格浓烈的饱满肌肉线条、更加流线且更低风阻的空力车身、创新复古风的三方格LED尾灯、福特多媒体科技结晶的SYNC系统与鲜艳皮革打造的运动化座舱等特征,都让新世代的Mustang立即抢占车坛焦点。

  强大动力输出与后轮驱动的无穷乐趣,加上热血车迷足以负担的平民价格,这才是历代Mustang永不衰退的基础。因此,标配五速手排变速箱的2010年式Mustang,拥有一颗强悍动力心脏,搭载4.0 V6引擎的Mustang Coupe与Convertible拥有210hp/5,300rpm与33.2kgm/3,500rpm动力数据,高阶性能版的Mustang GT与Mustang Convertible更可升级至4.6 V8引擎,享受315hp/6,000rpm与45kgm/4,250rpm的动力水平。

  当然,对于热衷野马的车迷而言,代表终极性能的狂放野马则非Mustang Shelby GT500车系莫属,刚刚迈进09年福特便传来好消息,福特 Special Vehicle Team (SVT )与Carroll Shelby 连手推出2010年式福特 Shelby GT500车系,该车将展现野马终极性能的新貌。

  2010 Shelby GT500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2008 GT500KR的翻版,搭载相同的5.4升 V8发动机,通过机械增压后输出达到惊人的540匹马力,而这项数据也是目前Mustang车系最强悍纪录。

  Shelby GT500在除了在动力方面的改进,细节也同样有所加强。包括改善NVH噪音振动表现的双片式离合器六速手排变速箱,1-4档位齿比维持原设定,而第5档则由0.80:1改为0.74:1,第6档位则由0.63:1改为0.50:1,让5、6档位的引擎转速能够更为压低,以改善高速巡航时的传动系统油耗表现, 另外,终传比则由3.31:1放大为3.55:1,以提升每个档位的加速反应。透过变速箱齿比的调校后,原厂表示2010 Shelby GT500在高速油耗改善表现已达到8.5L/100Km。

  而在公布基本产品特征与官方图后,本月的底特律北美车展则成为2010 Shelby GT500首演的舞台,而在发表之后,依据原厂的规划2010 Shelby GT500将于第一季度于北美市场开卖,生产基地则交由密执安州Flat Rock工厂进行。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