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 最低售价748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A3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 最低售价74800元
2009年01月07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1月6日,奇瑞A3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奇瑞A3两厢版包括1.6L标准型售价为74800元起、1.6L精英型售价为84800元起、1.8L驾驭型售价为82800元起、1.8L华贵型售价为90800元起,即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2006年,两厢版奇瑞A3曾以概念车的身份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奇瑞销售公司领导表示,两厢版奇瑞A3出色的外观设计、操控性,以及安全性是其三大卖点,同时,由于两厢版奇瑞A3在外形上更具时尚、运动的气息,将更加符合潮流一族的消费偏好。

  奇瑞A3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一样拥有流畅、优美的外部线条,极富时尚特色的造型配合饱满的车头,加上柔和的顶部设计,整体车身优雅、和谐、大气。然而,两厢A3的尾部结构则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显得颇具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三厢已得到广泛好评的“5E4W”将会继续作为两厢版奇瑞A3的重要卖点,成为十万元级车型的价值标杆。除了刚刚通过的C-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外,两厢版奇瑞A3还搭载中高级轿车才会使用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宽体化车身设计,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