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 xDrive50i登陆中国市场 售价177.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6 xDrive50i登陆中国市场 售价177.8万元
2009年01月2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春节将至,宝马中国也带来了一份大礼——BMW X6 xDrive50i全能轿跑车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人民币177.8万元。

  据悉,BMW X6 xDrive50i 装备了全新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HPI高精度直喷技术,是世界上第一款将涡轮增压器与催化转换器布置在两排V型布置的气缸中间连接部的车用发动机。这种创新的布置确保了动力单元独特的紧凑尺寸,并有助于减少进排气侧的压力损失,实现无可比拟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发动机排量4,395毫升,5,500–6,400转每分时最大输出功率300千瓦/407马力,1,750–4,500转,可以保持6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4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欧盟标准测试综合油耗为13.8升/100公里。实现了同级发动机中最高的效率,并且完全满足ULEV II(美国超低排放车辆II标准)和EU5排放标准。

  通过BMW X6 xDrive50i,宝马中国首次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引入中国。作为宝马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成就的重要一员,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在发动机超速和制动时回收能量,转化为电力供给汽车电气系统,或用来给蓄电池充电。在车辆能量流管理系统的协调下,明显降低车辆的燃料消耗。

  创新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BMW 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以及出色的主动安全性。

  另外,BMW X6 xDrive50i还增加了一系列新的装备,如自适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后排DVD显示屏,专业级高保真扬声器系统,带电动调节的舒适型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等,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