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2009款克丽欧Clio—首推GT车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雷诺发布2009款克丽欧Clio—首推GT车型(图)
2009年02月06日 13:21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雷诺公布了2009款克丽欧Clio的官方图。可能有不少国内的评论认为雷诺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但不可否认的是,法国人总是善于使用流畅的线条营造浪漫的气氛。

  新克丽欧的造型似乎更趋于潮流,倒梯形“大嘴”便是很好的证明,简洁的中网线条加上两侧新增的棱线,动感十足。而进气栅整体偏向下方,甚至取代了传统保险杠的位置。前大灯的“领地”有所扩张,已经与格栅两侧棱线“接壤”,显得咄咄逼人。

 

  尾部的变化不大,而且借鉴了之前的sport车型的设计。尾灯的布局和形状都配合锋利的棱线贯穿整个后门,重新设计的倒三角雾灯形状奇特,体现了法国人不羁的性格。

  2009款雷诺克丽欧内饰

  新的内饰不但温馨,而且界面友好。Carminat TomTom的GPS是亮点之一,5.8英寸彩色LCD屏幕虽不能折叠,但整合在中控台上方的效果不错。该GPS提供多角度鸟瞰图功能,支持实时路况升级,价格不到500欧元。而雷诺称,简单易用才是这款导航仪的真正特色。

  导航仪正以鸟瞰图的形式导航

  据悉,克丽欧将首次推出GT车型。克丽欧GT将采用独有的马耳他蓝色,前脸尤其是中网将更富有攻击性,尾部也会很容易辨认,因为排气管和尾翼都是专门设计的。随着克丽欧GT的推出,雷诺GT阵营里又多了一员悍将。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