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TDC并非新赛拉图 中文名字正征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TDC并非新赛拉图 中文名字正征集
2009年03月03日 16:03 来源:汽车007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一内部人士处了解到,09年新车将承担东悦5万辆的销售任务。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将推两款新车,而这两款新车也将是东悦完成18.5万辆销量目标的重要保障。他表示,“其中将于6月份上市的内部代号为TDC的新车将承担大部分的销售份额,另外一款代号为AMC的跨界车由于年底上市,只背负了千台的销量目标。两款车型都将在第二工厂投产。”

  该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有很多媒体称“TDC”为新款赛拉图,其实不然。在销售布局上,这款新车虽然与赛拉图形成“黄金搭档”组合,目标共同阻击新凯越、悦动等竞争车型,但从车型本身来说,它并非现有赛拉图的改款,而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定位介于赛拉图和远舰之间。目前,该车中文名字正在征集中。

  记者还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TDC”车型预计将于5月份到店。3月,小改款狮跑也将亮相。(刘玲玲)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