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成功收购81年历史澳大利亚变速器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吉利汽车成功收购81年历史澳大利亚变速器公司
2009年04月01日 09:23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民营汽车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谈判,日前成功收购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杨健和澳自动变速器公司资产托管人“普华永道”公司合伙人斯蒂芬·朗雷分别在收购协议上签字。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章均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新南威尔士州开发厅厅长麦克唐纳等见证了这一幕。

  李书福在签字仪式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并购是公司“走出去战略”的一部分。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的部分客户在市场上受到了严重冲击,致使该公司在今年2月进入破产程序。吉利汽车公司抓住这个机遇,积极接洽、谈判,最终成功并购这家有81年历史的海外公司。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