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北京设立大区:销售目标拟超过5000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日产北京设立大区:销售目标拟超过5000辆
2009年05月04日 11:1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上周从东风日产北京大区获悉,今年新轩逸在北京地区的销售目标拟超过5000辆,较老款有明显提升。

  此外,东风日产第一次将北京作为单独的大区来管理,新设营销总监一职作为大区第一负责人,并将今年在京销量目标初步定为23400辆。

  预订周期约30天

  据了解,首批新轩逸现车已于4月下旬到京,目前预订约在一个月内可以提现车,各经销店平均已接到20个到30个新轩逸订单,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就已接到超过30个。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的销售负责人表示,目前现车已陆续到达该店,而要交付所有首批订单,需要约30天时间。

  1.6L订单超过60%

  与老款轩逸在京主销2.0L车型不同,新轩逸在京订单中超过60%是1.6L车型。东风日产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产能安排上1.6L车型的比例达到60%到70%。

  但由于目前东风日产的1.6L发动机供应已出现紧张,部分经销商还是对新轩逸1.6L的货源有所担心。“目前,1.6L的骐达和颐达在北京现车紧张的状况已持续了近半年,东风日产的发动机工厂也已满负荷生产,今后如何调配新轩逸1.6L发动机的供应非常重要。

  不过,东风日产北京大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新轩逸的全系车型都已全部在产,从目前来看不会出现新轩逸1.6L供应紧张的情况。

  - 链接

  东风日产今年对销售大区划分做出了调整,北京第一次作为一个单独的大区而存在,并新设了大区营销总监一职。

  东风日产相关人士透露,此前北京一直归属于华北大区,在管理上也是华北大区负责人统一管理,北京只是设立了大区督导。今年,东风日产在保留大区督导以及区域营销经理等职位同时,还新增营销总监一职。

  “这与北京战略地位提升有很大关系,此前,东风日产在北京市占率一直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北京市占率迅速提升,去年全年在北京市占率达6.5%,首次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东风日产北京大区相关人士表示,今年东风日产争取将在京的市占率提高到8.2%,高出全国平均0.5到0.7个百分点。(尹蔚)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