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汽车集团收购米其林股份 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TRW汽车集团收购米其林股份 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2009年02月03日 09:34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TRW汽车集团近日宣布收购米其林北美公司在EnTire Solutions公司的所有股份。EnTire Solutions为TRW 和米其林在2003年共创的合资企业,专业开发和制造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RW此举体现了继续加强其安全电子业务的决心。

  TRW电子业务总裁Ed Carpenter说: “TRW和米其林的合作非常成功。我们将各自的强项结合起来开发的直接胎压监控系统,以优秀的性能表现在业内得到了推崇。TRW致力于在新兴市场大力发展这一业务。该技术作为我们全球电子业务体系的构成部分将进一步得到开发。”据悉,收购交易的细节尚未披露。米其林和TRW将通力合作确保顺利交接。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