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今年4月划分品牌 分离后销售政策将有所改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今年4月划分品牌 分离后销售政策将有所改变
2009年02月10日 11:2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奇瑞汽车近期开始酝酿重新界定品牌定位,划分销售渠道。据悉,该工作将在今年4月正式展开。

  奇瑞方面透露,从今年4月份起,奇瑞产品将分成三大类: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微车,其中乘用车又被分为一般乘用车以及高端乘用车。

  据了解,继2003年奇瑞与风云、QQ、东方之子等子母品牌分离之后,奇瑞股份在2009年将进一步成功繁衍、剥离出微车品牌开瑞、经济轿车品牌奇瑞、高端品牌瑞麒和威麟,四条品牌线并举。负责奇瑞四大品牌的销售公司管理层已经调整到位,销售领域的分品牌运作将是奇瑞近年来最为重大的一次变革。而在奇瑞的2009年发展蓝图中,最为核心的是要进入两个蓝海,即微型车市场和商用车市场。在车标方面,普通乘用车品牌会沿用奇瑞现有的车标,其余三个新品牌都会有新的车标。

  一位奇瑞的经销商透露,奇瑞各销售公司的网络已经重新部署,其中很大一批是由现有的经销商中分离出来。目前奇瑞的产品还在一个渠道内销售,分离后销售政策也将有所改变。(沈欣)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