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优惠缩水 PASSAT领驭北京优惠1.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节后优惠缩水 PASSAT领驭北京优惠1.8万
2009年02月19日 11:11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在北京部分经销商处的优惠有所减少,目前1.8T车型可优惠1.8万元左右。

  具体价格如下:

PASSAT领驭 价格变动表

 领驭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8T 手动标准

 18.48

 16.68

 1.8

 1.8T 手动豪华

 19.98

 18.18

 1.8

 1.8T 自动豪华

 21.48

 19.68

 1.8

 1.8T 自动VIP

 22.78

 20.98

 1.8

   作为德系车的典型代表,Passat领驭在技术和性能上的市场号召力显而易见,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完备周到的安全性能,再加上口碑甚好的精良造车工艺,以及顺市而行的装备升级,这些都让Passat领驭赢得市场的好评。特别是它针对中国市场而进行的车内空间升级,其2803mm的轴距不仅营造了一个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为其赢得了一个广阔的公商务车市场空间。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