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单双号措施范围周四改变 奥运专用车道全部停用

2008年08月26日 08:4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本周四开始,所有奥运专用车道将全部停用,单双号措施范围也将出现变化。

  记者昨天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从8月20日起,在已经有部分路段奥运专用道停止使用的基础上,周一(25日)又有18条路段的奥运专用道停止使用,而仍在投入使用的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至东直门北桥等七条奥运专用车道要到周四(28日)才停用。也就是说,28日开始,车辆可在所有奥运专用车道内行驶。

  8月28日0时至9月20日24时,是单双号限行的第二阶段,限行范围将缩小至五环路主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主路)、机场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京承高速公路(来广营桥至白马南桥)。要提醒大家的是,明后两天,仍处在单双号全面限行期,司机朋友要继续严格遵守单双号限行规定。

  这两天,外国运动员和旅游人员将陆续离京,外地来京观赛人员也会纷纷返家,首都机场、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周边交通压力将会增大。根据奥运专用车道停用安排,8月28日之前,东二环、机场高速、机场南线由首都机场T3航站楼至首都机场高速公路等路段的奥运专用道仍在使用。前往首都机场的朋友可选择从姚家园路或东五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到达首都机场。

  -出行提示

  1.部分奥运专用道将作为残奥会专用车道,相关标识、标线暂不撤除,停用的奥运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驶入。

  2.奥运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使用后,车道信号灯将同步调整为允许社会车辆通行状态。

  3.遇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车道信号灯将变化为禁止社会车辆驶入状态。

  4.停用奥运专用道的路段如双方向均设有奥运专用车道的,则双方向奥运车道均停止使用。

  5.对于残奥会期间奥运专用道使用安排,将根据残奥会赛事日程和班车运行情况另行制定。

  6.在同时设有奥运专用道和公交车道的路段,奥运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驶入后,公交车道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7.这两天也是各中、小学的返校高峰期,广大司机在路过校园周边道路时要减速慢行。(闫峥 许明明)

编辑:赵婕】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