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有车族热捧自驾游 三款适合自驾游的豪华车推荐

2008年09月12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2日电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对于长期被城市的钢筋水泥禁锢的上班族来说,终于可以有一个抛开喧闹压力,放松心情去自“游”自在的机会。

  在汽车和我们的生活紧紧相连的今天,自驾车出游无疑已成为都市有车一族享受生活的最佳选择。一些消费者已经在为了能在十一安然出游,选择提前购车,以方便自己的假期出行。同时,厂家一般在长假前也会推出一系列让购车者得到实惠的活动。今年从九月初开始,沃尔沃汽车在市场上就推出了售价为28万的S40 2.4i智雅限量版,能够在这个价位上买到S40,这对有意购车出游的人来说确是个不小的诱惑。

  今天,我们特意挑选了三款豪华车型进行比较,它们分别是:沃尔沃S40 2.4i、宝马320和奥迪A4 1.8T。以期为正在筹划购车出游的你提供参考。相信三款车各自的特性和表现将会从不同层面满足您的需求,带给您不同的自驾游体验!

  沃尔沃S40 2.4i

  沃尔沃这个来自瑞典的豪华车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北欧设计风格。S40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注重时尚和新颖,在路上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S40时尚的代表是“悬浮式”独立超薄中控台,在汽车内饰设计方面带起了一阵时尚风潮,很好的贴合了那些较为前卫、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口味。所以说,沃尔沃S40车型比较适合时尚、热爱生活的年轻家庭快乐出游。

  S40另一大特点是个性化的空间和配置。它配备了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AUX辅助音响输入插口,4X40W功放和8只扬声器,音质十分自然逼真。能在自驾旅行途中,欣赏着纯正音乐,不失为出游途中另一番情趣和享受。长扶手设计,使得其下面的空间更深、更长、更宽,可以容下10张CD。扶手盖上还设置了一个附加存储空间,可以放置移动电话、MP3播放器或其他零星物品,这样出游过程中,就可以多带点小物品。

  宝马320

  众所周知,宝马3系赖以生存的特点是运动和操控,这就使得它非常适合喜爱极致运动、看重操控的人“飚车”出游。车身紧凑的宝马320,其操控性能可谓行云流水。到了山路上,它运动轿车之王的真面目就显露出来,车身的侧倾控制的比较好。山路上320可以细腻的转弯,方向盘的每一个细微的操作,车身都会予以反馈,并准确的按照你的想法去表现。

  可以说,操控一流的宝马320,绝对能带给你刺激难忘的驾乘感受,尤其当你驱车出游,遇到绵延的郊区路道或是山路时,宝马320扎实细腻的操控表现,一定不会让追求驾驶乐趣的您感到失望。

  奥迪A4 1.8T

  奥迪的车一直给人一种稳重扎实的感觉,尽显德国人严谨的性格和造车态度。沉稳工整的设计风格。这也就使得它更符合一些较为传统的消费者的审美,适合他们驾着这一行驶工具到郊外过一个安静、踏实的假期。

  奥迪A4采用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换挡较为平顺,没有冲击感。这就使得它的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空间设计上,奥迪A4也有着自己的特点。驾驶座的包裹性很好,腰部支撑也很舒服,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能舒缓一下出游路上长时间驾驶的疲惫感觉。在后排,由于前座椅背向内微微凹陷的设计,这样无形中就给后排提供了较为宽裕的膝部空间。另外,A4的中央扶手中以及扶手下面也布置了基础小的储物空间,放手机等小物品比较方便。A4还配备了MP3功能和6CD播放机;副驾驶前储物空间内,A4还装备了一个跟空调系统相连的小储物箱。另外,定速巡航、前后驻车报警系统也是A4的标准配置。

  综合看来,三款车各具特点,各有千秋。S40 2.4i外形时尚、动力充沛,适合喜好自驾旅游的时尚年轻人;宝马320操控性好,适合追求驾驶情趣的消费者;奥迪A4沉稳踏实,更符合中年消费者的品味等,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偏好来选择购买。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