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内涵”也能打动人 内饰最有型的车型导购

2008年10月20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荣威550内饰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或者你还没有到梦想这可以坐在豪华轿车行政位上享受这雪茄和红酒的年纪,或者你的梦想只是想买一部能兼顾工作和私人活动又够拉风的车,说到一款拉风可行的车,外形固然重要,内饰也不可小觑,决不可虚有其表,“内涵”才是硬道理。

  有一部分感性的消费群体,他们可能对机械没有天赋,对驾驶也不具有冲动,但是在选车时,他们往往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除了车辆外在的华丽与时尚,精美细致充满个性的内饰亦是打动他们购买的关键。今天不妨就来看看这些能打动人的拥有个性内饰的汽车吧!

  雪铁龙凯旋

  个性点:时尚

  东风雪铁龙生产的凯旋,也许单单看外表,你会很平静的说:嗯,一辆很有家族特色的雪铁龙。而当你坐在启动后的驾驶席上时,很少人能不发自内心的惊叹:这难道不是一辆概念车吗!中央固定的多功能方向盘控制集成,正是其身上科技元素的一个重要方面。姑且不论这一设计的实际使用效果如何,单单如此创意已经令人兴奋非常了。在它身上,我们看不到大尺寸的高彩屏幕,但却凭着几块不大液晶屏营造出一种令人兴奋的设计感,科技、时尚而又不夸张前卫,这种感觉才难能可贵。

  长安福特马自达2

  个性点:运动

  马自达2的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银色妆饰为辅。在马自达2的内饰中,大量使用了以“圆”为主的设计。如圆形的仪表盘、圆形的中控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烟灰缸等。在马自达家族中,马3与马6都采用了三副炮筒式仪表盘,重点突出了运动。而马自达2采用了整体圆形仪表,更能体现出几分活泼。圆形的主题,立体的造型,就像玩具一样令人开心。动感、创新、精致均有所体现。“米奇”老鼠造型的中控台就是其中的一大亮点,可爱之中又别出心裁,比较迎合时尚男女群体的用车风格。

  荣威550

  个性点:科技

  荣威550无论在外形和内饰上都是当之无愧的NO.1。荣威550的内部内饰充满了科幻气质,最具科幻气质的是荣威550的数字化高科技仪表盘,整个仪表控制台将前卫的数字仪表显示与传统指针仪表盘巧妙结合,夜幕降临,整个车厢内散发出炫目的红色光芒,绚丽夺目,驰骋而过,疑似宇宙飞船堕入地球。另外,荣威550的丰富科技化配置让人目不暇接,一键式启动系统、数字管理系统、GPS和USB借口等,都能让人觉得错以为置身科技型的概念车之中。

  本田新飞度

  个性点:立体

  新飞度对内饰造型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流畅的设计线条搭配圆形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个内饰造型丰富而不显呆板,柔和而具有时代感。整个仪表板清晰别致,与老款相比显得丰富而具有未来感。仪表则采用了大胆的三个金属炮筒造型,与思域的仪表非常相似,极富驾驶运动感。立体感强烈。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汽车也是这样。不仅要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当然也不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以上的几款车,或者前卫,或者个性,又或者科技,都是选车者的品味体现,相信这样独特的内饰风格可以让人们一上车便有惊艳的感觉哦。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