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款911时速可达300公里 售价131.7—170万元

2008年11月12日 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日前,保时捷中国正式发布了新款911 Carrera系列的8款车型:Carrera Coupe、Carrera S Coupe、Carrera Cabriolet、Carrera S Cabriolet、Carrera 4 Coupe、Carrera 4S Coupe、Carrera 4 Cabriolet和 Carrera 4S Cabriolet,售价为131.7万至170万元。

  相比旧款,全新911Carrera几乎进行了革命性的技术升级。

  PDK保时捷双离合变速器——这是911车型首次使用该项技术。这种全新的变速箱具备七个前进挡,融合自动变速器驾驶舒适性以及顺序运动变速器的换挡动感,代替了保时捷以往的Tiptronic S自动变速器。保时捷还第一次在跑车中引入发动机DFI直接燃油喷射技术。911 Carrera Coupe等车型所配置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能爆发出345 bhp(254 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前代Carrera相比提高了20 bhp。而配备3.8升发动机的Carrera S Coupe和Carrera 4S Cabriolet等车型,更可达到385 bph(283 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PDK双离合变速器匹配,使新款911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的时间在4.5秒至5.0秒之间,这个成绩比原先采用的手动6速变速箱的加速时间提高了0.2秒,最高时速在282 km/h至300 km/h之间。

  在全系提升动力的同时,新款911Carrera系列的燃油消耗最高可降低12.9%,二氧化碳排放量最高可降低15.4%。此外,该车型是中国市场首款可以配备中文导航支持的保时捷车型。(信晓霁)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