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年末看车市 2008年最值得购买车型面面观

2008年12月22日 11: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假如你的朋友要买车向你咨询,你会推荐什么车给他(她)?”本着这一贯的原则,经过集体提名、投票,《车天下》2008年度编辑部推荐榜单公布。我们推荐车型的小原则是车子必须好看、注重设计、讲究品质、性价比高,同时还要环保节能。

  本年度编辑部推荐车型共分10个组别,不分进口还是国产,也不限定于该年新车,而是按照车型大小、类型进行分类,每个编辑从上述原则出发各自提名,最终投票表决,从而最大限度上摈弃了个人的主观成见,纯粹是《车天下》编辑部为读者们在冬天送上的一份真诚推荐,希望在春节来临之前,每个想成为车主的读者朋友都能够选到称心如意的车型,开着它回家看看。 

  A0级及以下

  Best Buy(首推购买):新飞度

  其他推荐车型:雅力士、吉利熊猫

  编辑意见:燃油税终于来了,经济型小车肯定是我们推荐的车型首选。新飞度凭借良好的设计、做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我们的一致推荐。雅力士则凭借当前市面上非常吸引的优惠而上榜。从价格来看,前面两款精品小车价格可能在这个级别偏高,如果购车款没有那么多,你可以考虑一下吉利熊猫。作为唯一上榜的本土车型,作为吉利重要的转型车型,熊猫凭借“中国味”十足的设计获得编辑们一致好评,虽然缺点在所难免,但是考虑到它的价格,我们还是愿意推荐一下它。另一个遗憾是,该车暂时缺乏自动挡型号。

  由于今年油价飙升,各车厂对这一级别空前重视,加快了车型的导入,如斯柯达晶锐、长安福特新嘉年华等,它们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成为最受期待的车型,由于价格尚未公布,我们无法做出推荐,但是对小车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观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王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