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2009年,幸福属于车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评论:2009年,幸福属于车主
2009年01月05日 11: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这是2009年的第一期《车天下·车生活》,很高兴我们和你们一起,站在这个通往春天的起点。

  2008年已经过去,那实在是一个让人感慨万千却又无言以对的年份,但没关系,不管庆幸还是不舍,它都已经过去,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这个开始的开始,又将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

  我要说,这实在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

  2009年,幸福将属于车主,属于你我这些逆境中坚持并仍然充满期待的人。

  2008年,似乎所有的力量都在向着一个让车市不好的方向狂奔,雪灾、地震、金融海啸、能源危机……对市场的担心让我们心怀惆怅并一度失望,但2009年,却又似乎所有的力量都在指向一个让车市起飞的方向。

  大洋彼岸,美国政府终于对危机之中的三大汽车公司伸出援手;而在我们身边,燃油税实施、购置税动议、甚至汽车公积金新概念的提出……所有的这些举措都让我们满怀信心并且充满希望,车主的负担进一步减轻、买车者的门槛进一步降低、用车的环境进一步成熟、政策的制定更加充满人文关怀……这是一个即将开启的真正的属于车主的时代,这是一种即将到来的真正的属于你我的汽车时代,时代的到来不再仅仅局限于用“量”的尺度来衡量,而透出一种参与者、管理者、研究者之间的和谐互动和真正认同。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危机不仅带给了我们灾难和创伤,也给了我们思考和方向。

  站在现在,我们仍然无法准确地告诉你们,2009年的春天将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们认为,在寒风呼啸中想象未来,与其说明了一个人的远见与卓识,还不如代表着他的性格与天性。我们天性乐观,所以我们执著地相信,2009年的幸福,将肯定属于你们、我们、车主中的每一个人。

  2009年1月,你们和我们正一起站在一个通往春天的起点上,尽管窗外仍然是寒风呼啸,2008年的冬天仍然没有远去,但新的开始已经到来,冬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