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缺席 今年有望进口销售的车型前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还有谁缺席 今年有望进口销售的车型前瞻
2009年06月03日 14: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我们深知绝大部分的普通消费者都会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自主品牌或合资车,但是作为一个细分或是补充,进口车在市场中的地位也是日渐提高,这个多和中高档SUV的一直畅销有关系。在满足了基本出行需要后,个性、豪华或是别的层次的满足,就是进口车型的强项了。本文集结了9款有望在今年进口销售的热点车型,它们的价格覆盖了18-158万元区间,可以满足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马自达3两厢

  所属车系:紧凑型

  预计上市时间:6、7月份到店销售

  预计上市价格:18万元

预计18万元 全新马自达3两厢6月进口销售

全新马自达3两厢

  马自达3两厢是一汽马自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运动车型,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动感饱满时尚的外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近日随着国外两厢马自达3的更新换代,一汽马自达也将于9月引进这款全新车型。

    菲亚特500

  所属车系:小型车

  预计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预计上市价格:22-25万元

还有谁缺席 今年有望进口销售的车型前瞻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目前是菲亚特在海外地区最旺销的一款时尚小车,引入中国地区的车型将是1.2和1.4T涡轮增压车型。1.4T车型的发动机与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菲亚特博悦运动版的动力系统相同,博悦的售价为20.38-21.9万元。菲亚特500竞争对手锁定于宝马MINI和大众甲克虫。菲亚特500和宝马MINI海外地区售价同属于一个价位区间,但是在中国地区品牌知名度上宝马则要远远优越于菲亚特,所以菲亚特500只能在价格上与大众甲克虫看齐。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