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排量 12款1.3L至1.5L自主家用车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黄金排量 12款1.3L至1.5L自主家用车导购
2009年08月14日 10:30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越来越成熟之后,既省油又兼顾动力的小排量家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中1.3~1.5L车型堪称市场中的黄金排量。这里就为近期准备买车的消费者精心收集了12款既满足滴油耗要求又兼顾动力特性的1.3L至1.5L的一众车型行情走势,以便消费者参考。

  东南V3菱悦

  上市时间较长的V3菱悦系列,即将推出全新的风采版车型。网站由各家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各家店内基本没有V3现车,仍处在预订销售的局面,老款全系没有任何形式的现金优惠,而即将上市的V3风采版也需要在缴纳1000元订金后等待一个月才可提车。则具体详情如下:

  据东南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V3菱悦全系现车正在逐步充足货源,最低配的车型仍因尚未投产而无法购买,请消费者谅解。V3系列其它的几款高配车型各店仍需要预订,暂时无法满足消费者购车即提车的需要。同时销售人员还说,现在购车没有任何形式的现金优惠,仅有精美的装饰赠送。而即将上市的V3菱悦风采版则需在订车后等待一个月的时间才可提车,订金为1000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