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排量车型在中国前景广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低排量车型在中国前景广阔
2009年08月30日 0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八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张彩林)今年九月,搭载三菱二点零升MIVEC发动机的低排量车型“三菱戈蓝”,将从海峡两岸的最大汽车合作生产企业东南汽车驶向中国各地上市。这是继0九款“戈蓝”上市之后,东南汽车再次发力B级轿车市场的又一力举。

  东南汽车内部人士二十九日向记者透露,东南汽车此次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低排量车型,正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低排量车型的需求,丰富产品体系,拓宽更广阔的消费渠道,同时迎合目前正在迅速扩大的公、商务用车市场的需求。

  一直以来,B级轿车市场中二点零升和二点四升占主体地位,而最新数据表明,随着节能减排日趋深入人心,二点零升低排量车型在B级车市场的构成比正不断扩大。

  业内人士称,在经过不断的市场变革后,二点零升车型的发展前景将更为广阔,极有可能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排量”,并领演下一阶段中高级轿车的主战场。

  据介绍,“戈蓝”是三菱全球经典车型,历经四十年的悠久考验,在全球市场尤其在欧美地区表现优异,备受消费者推崇。三菱“戈蓝”二点零升定位动感商务高级轿车,预计将推出二点零升“铭仕”版与二点零升“精锐”版两款车型。(完)

【编辑:卢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